會期夢工作報告 (2005/07/18-07/31)

 

Sean's July  Dreamworking


6/28 反抗父權;擔憂前女友

1. 對我父親大吼大叫,指責他從小對我的嚴厲與苛責。

2. 三層樓房,裡頭有個力氣奇大的恐怖巨漢,屋裡的人全被他高高舉起,往上擲去,黏在天花板上。被攻擊的人裡面,有一個可能是前女友。我們在房子裡度假,碰到這件事。

3. 類似印尼或是馬來西亞的南洋建築,有英式長廊。我內急,碰到瘋瘋癲癲的醉漢,指示我廁所的方向。心理意識到有人等我,顧不得內急,往回走。前女友循著走廊找到我,我很開心。

7/27 新聞亂報,不是周杰倫

1. 颱風過後,媽把衣服像菜乾一樣,晾在浪板上。有個戴斗笠、穿雨衣的老農夫來收衣服,電視新聞說,裡頭一件襯衫是周杰倫的。我知道那其實是我的。

7/31 擔憂 L 卻自身難保

1. 騎機車,在像是靜宜大學的校園內。騎進工地,遍地是沙子,穿越隔間,上了斜坡,停在騎樓。天空出現巨大的黑色龍捲風,我打電話給 L,要她小心。場景跳到我房內,遮蓋整個天空的龍捲風襲來,門窗隆隆作響,隨即被捲入漩渦。

 

 

Sherry's July Dreamworking


Sherry:報告不是要自己 記錄嗎?週我是用 A4 SIZE 筆記本旁邊有打洞(未來可以再買活頁紙添加) 我昨天有補記錄所以工作完畢 。

 

跟印度前世記憶連結 

記得我和你說夢到時鐘和替往生生者做衣服的夢嗎上週六 晚上看 Discovery看到了印尼貴族的喪葬儀式 ,印度種性制度的賤民(多姆)都是替往生者處理善後的事夢居然可以印證(不論是生活上,電視上……)好神奇

 

石曉蔚作夢者班記錄自己記 , 心得簡要報告要寫給班導師,好跟大夥一起成長。

 

Sherry:

Date

夢事件

 Date

現實事件

94.07 

Kamapa 告訴我剛才車禍中他救了我否則會被黃色的車子撞到 

94.07

當天早上

坐公車時公車與某車擦撞,起了爭執後來也就平和的落幕 

93.08

我在一游泳池游泳抬頭ㄧ看:那不是 Vivian 的家嗎? 

93.08

Vivian 新房子買在山上而且社區內有泳池  

94.06

夢到去參觀女祖先的家他向我介紹他的收藏、書,還有骨董  

94.06

家族祖先撿骨安新厝 

93.07

在夢中和 le galant 交換聽 CD聽讀書心得  

94.07

持續到現在 有時會拿 CD 給 SW 聽看讀書心得 

94.08

有陌生人來我們家拿西洋劍 ,抽出後:說好劍 

94.08

周後

 許的學生上“兩代電力公司”表演西洋劍

 

Jeremy's July Dreamworking


Jeremy:不是不交報告,真的是跟本不知道昨晚是否有夢,還是我太好睡了 。其實我昨晚上睡前還想要記得夢的,可是一早醒來都不見了。(這可能我一早起來都跟我的貓打招呼有關吧!)

石曉蔚是兩週喔 ,不會一個夢都沒有吧?睡醒後都不要動、不要下床、不要說話,不要馬上介入現實世界,閉上眼,在腦海中搜索殘留記憶。相信你真的有作夢,而你的確如此

 

Jeremy你的方法是有效的,我可以記錄我的夢了。不過有點給他毛毛的感覺,追溯越多越發現夢的龐雜無章。有一段是:

宗教意識的限制

跟一個像廟公角色的男人在廟前(某房子的屋頂上,人搆著到的高度),他捧起一把香爐上的煙,交給我,說:如果我以後聞到哪樣的味道,就是看到跟他看到的一樣(可能看到的是鬼吧,不太清楚)。正離開時,路上遇到了一位老修女(類似),她跟我說:你該上教堂了。

這個好像是正邪之間的角力耶!另一段是:我掉在肚臍裡的水塘,晃蕩的水,感覺像地震一樣。如果努力想可能還會有東西的。再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