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者班:「新時代」另類健康檢查


2005/11/08 Tue., cloudy, Journal.  超越世俗達到靈魂交流的愛的道路

 

來說說我昨天的「另類健檢」。我的上一回電磁場健檢 2003/3/26,因系統更換,報告書由兩頁變成四頁,即便如此,加註解的部分明顯少了許多。昨天下午兩點,戴上線圈後,黃苡菱營養師看著螢幕顯示資料的第一句話是:「你的敏感度很高喔。」「什麼意思?」「妳能夠接收到訊息,而且妳知道妳所感知到的都是對的。」「妳是說 ESP?」「嗯。」隨後她開始問我一些關於會不會常頭暈、多夢、惡夢之類的問題。

 

雖然身體沒啥異樣,我大量耗損能量,特別是腦——出體、作夢時段都是一般人大腦休息的時候,使得正常量的某些營養遠不夠因此我需要一星期吃四顆蛋還有堅果的那種油脂。巧合的是賽斯也提到蛋及蘆筍有助出體。我的肺、氣管、鼻子似乎無礙了,四張報告連列都沒列。有關人格情緒特質的判讀(是的,還包括情緒,是以花精來分析。以下依強度排序:

1.  Forget-Me-Not 勿忘我:意欲喚醒較高層的心靈交流,以一種真誠的、清醒的方式來和某靈魂取得接觸,建立意識的連結,意欲了解更深層的、引發或挑戰現世關係的靈魂業報。能超越世俗的門檻而達到靈魂交流的途徑,是一條愛的道路它將根據我們對靈魂能脫離肉體而持續存在信念的強弱。

 

2. Saint John's Wort 聖約翰草:心理活動甚強,尤以睡著後,夢境漫遊範圍太廣,將靈能帶得太散,以致於易受任何太空中其他能量的衝擊及波動或滲入。需將真光帶入自己的身體而使之恢復體力,將自身的意識徹底照亮增加真力。

 

3. Aspen 火燒陽:因對萬事、萬物皆特別敏感,可收到外星信息感應。將這些「第六感」導入意識中,使成為 「異能」,增加信心,進而導出「靈能」。

 

4. Oak 橡木:具有像耐性、毅力和堅持等許多極度陽剛的靈魂特質。這些是火星般英雄原型值得稱許的特性,需注意調和金星的美德和溫柔順從。此人格會壓縮忍耐的極限,而能夠擁有驚人的成就;基於源源不絕的驚人意志力,因而能夠真誠的服務和協助人們。但也需認識臣服與接受限制(承認他/她並非萬能的) 的正面意義,如此靈魂本有的強壯能量將和內在陰柔自我獲得平衡。

 

5. Cosmos 大波斯菊:屬於靈魂高於身體的人,注意整合思考的神經系統,當接收到許多想法時可以使用語言完整表達。容易感覺障礙和過度消耗能量,注意調和高靈的功能,讓想法和說法和諧、讓靈魂以真實面貌展現,而更能發揮個人的真正特質。

以上以「勿忘我」強度最高,黃苡菱問我:「你是不某個聯繫斷掉了?」「是啊,所以這是出體的目標之一。」我也很坦白,卻不想多說:「或者時機還沒到。」她沉默片刻說:「連不上就不要去連,有時也是給自己自由。」我神經像是被撥動了,這是什麼意思?

 

結束後才走到公車站牌,我幾乎已經決定立即停寫這個 Journal,想順便連網 站也全都撤了去。「也是給自己自由」,我不自由嗎?我的靈氣、出體、作夢、Journal、詩、歌皆讓自己感覺受限嗎?任何靈魂都有自由意志。不知該如何,上網抽牌(塔羅牌)不是「死亡」就是「失敗」:

一切你所做的都一直在失敗,你仍然無法了解那個要點你以為那是因為你沒有做好,所以你又嘗試另外一個計劃,然後你又再度失敗。你認為那是你的技術不夠,所以你又學了技術,然後你再度失敗;你繼續為你的失敗找解釋,但是你從來沒有洞察,就現在的你,你就是失敗的根本原因。 (奧修《革命 》)

我認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無用的、徒然無功,上面完全就是在說我,是吧?!但是別忘了一開始黃苡菱 就說「我能夠接收到訊息,而且我知道我所感知到的都是對的」。後來卯起來繼續抽牌,總算抽到「保持歸於你自己的中心,不要允許你自己被別人的意見所操縱,不要墮落到別人的水平。」是啊,黃苡菱並不 深入瞭解我的情況,她所建議的是當「勿忘我」的特質陷入負面的情況時,也就是過於執迷、緊抓不放。再仔細研讀「勿忘我」的內文:「能超越世俗的門檻而達到靈魂交流的途徑,是一條愛的道路」,今天再抽牌:「在人生當中真實和偉大的經驗都是來自做沒有用的事,它透過詩、透過繪畫、透過愛、和透過靜心而來。」

 

 

2005/11/09 Wed., cloudy, Journal. 完美無瑕的贈予行為,使我重生

 

我的健康檢查報告狀況還好,意思是離「日夜思念夢中人,以致寢食難安,逐而生病消瘦起來,最後更加病死」越來越遙遠。看看我少吃吃接觸的過敏原,前年是茶、啤酒、玉米、醋、豌豆、灰塵、黴菌、楓樹花粉,今年則包括火腿、椰子、乳酪、雞肉、毛髮、動物毛屑、李子、豆芽、哈密瓜、吉利丁。我本來就不吃的有醋、椰子粉、乳酪、酒,還有不要叫我打掃,這是有理由的。

 

關於前世,上一回報告裡提及跟西元 739 年位於歐洲的女性貧苦階級() 人格,有「沮喪」Depression 的連結;目前則是跟西元前 496 年位於亞洲的男性商人人格,有「恐懼」的連結。有關恐懼,我天不怕地不怕哪有什麼恐懼,我想應是「無明的恐懼」。

 

有關「靈魂能脫離肉體」、「夢境漫遊範圍太廣」、「收到『外星』信息感應」、「源源不絕的驚人意志力」、「屬於靈魂高於身體」都是這次才測出來的,也就是三年前我完全不具備上述人格特質,讓我摘錄昨天恰巧翻到的唐望與卡斯塔尼達的對話,藉以表達我相同的想法:

許多年前,我想不懂唐望他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友善,他很明顯不對我有任何期望。但我從生活的痛苦教訓中學到,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無法了解唐望的代價使我極為不安。有一天我直截了當問唐望想從我們的交往中獲得什麼,我說我想不出來。

「你不會了解的。」他回答。

他的回答使我生氣,我不滿地告訴他我不笨,他至少可以試著解釋。

「好吧,首先,我要說我對你做所的一切都是免費的,你不需要償還。你知道的,我對你一向都是做到完美無缺;你也知道 ,我對你的完美無缺不是一項投資,我不指望你在我年老衰弱時來照顧我。但我是從我們的交往中得到了一些無可估計的價值,我所得到的是你可能無法了解或喜歡的。」

他停下來凝視我,帶著邪惡的目光。

「告訴我,唐望!」我叫道,對他的賣關子感到不耐。

「如果你用我對你的行為來判斷我,」他仍舊帶著微笑說,「你必須承認我是耐心與堅持的化身。但你所不知道的是,我必須以前所未有的努力,才能做到如此完美無缺。為了能與你為伴,我必須時時超越我自己,以最艱苦的奮鬥來克制自己。」

唐望說得對,我不喜歡我聽到的,「我沒有這麼糟糕,唐望。」我說。

「喔,你是那樣糟糕,」他表情嚴肅地說,「你是小氣、挑剔、擺架子、壞脾氣、自大,你是陰沉、多疑、不知好歹。你的自我放縱是無止境的。最壞的是,你對自己有一種膨脹的印象,而沒有任何東西來支持它。」

我想要生氣,我想要抗議,想要抱怨他沒有權利這樣說我,但我一個字也說不出。

「我告訴過你,你不會喜歡或了解的。」他說,「戰士的理由都非常簡單,但他們的完美卻是極致的。這是一個極稀有的機會,讓戰士能真正做到完美無缺,而不被自己基本的感覺所影響。你給了我如此珍貴的機會。這免費而完美無瑕的贈予行為,使我重生,帶給我奇蹟。我從我們的交往中,的確獲得了無可估計的價值,你有恩於我。」

他閃亮的雙眼凝視著我,毫無惡意。 

Carlos Castaneda, The Power of Silence,《寂靜的知識》pp. 152-155.


2005/11/08-11/10; 2007/03/21

 

Sean

「4. 具有像耐性、毅力和堅持等許多極度陽剛的靈魂特質。這些是火星般英雄原型值得稱許的特性,需注意調和金星的美德和溫柔順從。」

「 此人格會壓縮忍耐的極限,而能夠擁有驚人的成就;基於源源不絕的驚人意志力,因而能夠真誠的服務和協助人們。

前面的敘述,多半屬於被測者個人感受的認知,唯獨這一段,我感受尤其深。過去數度驚訝於妳過人的堅毅意志力,最最顯著的,是一股強大的「偶像型」性格,讓人不自主的折服及想跟隨。這就是「師父」的真義吧!

「5. 屬於靈魂高於身體的人,注意整合思考的神經系統,當接收到許多想法時可以使用語言完整表達。

容易感覺障礙和過度消耗能量……

是啊!每回到你家接受「洗禮」後,妳不用說,也能感受到妳的能量釋放得有些過度了,而略顯疲態。這一篇出人意表精準的報告,感覺上比 2003 年那一回要縝密更多,真叫人心癢癢的。

 

S.W.唐望早就擺明了說做夢需要大量的能量。雖然我定期作靈氣可以增補能量但我的能量幾乎盡耗做夢出體活動,以致我沒有太多的能量從事凡塵俗事 很容易累,但不是身體虛弱而我又將做夢出體視為第一優先因此今年的上班時間已調整成中下午不明就裡的人以為我閒雲野鶴,其實是能量配置安排使然這點《做夢的藝術》前面有提到)而我的“社交活動”更是得拉大間距,且盡量排除不必要的餐敘包括家族聚會

 

還有啊,每次跟你們這幫人聚會都是我唱獨腳戲,那才真是能量耗損過度,或者被迫釋放過度下次記得自己要多發表意見。

 

Jeremy這個電磁場健檢是在哪裡呢?有聯絡電話嗎?想去試試看。最近工作忙到沒辦法思考,連要看的書也都看的很慢,夢也沒記得半件。

 

S.W.我的健康檢查報告狀況還好,列了少吃吃接觸的過敏原,有些我本來就不吃,也不能做太多打掃工作,所以黃苡菱說身體會自動排斥有害於自身的食物或活動,這是有理由的。

關於前世(是的,還有前世),上一回報告裡提及跟西元
739 年位於歐洲的女性貧苦階級人格,有「沮喪」的連結;目前則是跟西元前 496 年位於亞洲的男性商人人格,有「恐懼」連結。有關「靈魂能脫離肉體」、「夢境漫遊範圍太廣」、「收到“外星”信息感應」、「源源不絕的驚人意志力」、「屬於靈魂高於身體」都是這次才測出來的。

新址:台北市文林路653號之一2樓(2007/08/21 undated)     

        樓下是永生中藥房

        捷運芝山站出口 過天橋

        右手邊是台灣大哥大

        左前方即是永生藥房

費用 2200,會員介紹 8 折


(02)8866-6248  芝名健康事業

Joyce請問另類建檢的收費大約多少?有網站嗎?由於我有腸躁症,一堆食物都吃不得,所以營養一定有偏差,如果價格可以,有機會我去看看。

 

S.W.1200 吧,還是2200(聽說要調漲)時間約一個鐘頭。第一次去是催眠班集體折扣,我上次拿的是 1000 元折價券。

 


Copyright © 石曉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