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昴宿星人的性觀點;如何脫離 (性) 關係

 

設計作品

發表文章
照明著作
照明課程

城市夜遊

 

現代詩作

攝影與詩

閱讀摘記

閱讀周記

閱讀札記


電子信箱

訪客留言

光理公司

回到首頁


  2006/07/18 07:12AM

 

2006/07/20 Thur., sunny, indoor 29.9°C  昴宿星人的性觀點

 

K 上週又帶一個新的女來我辦公室,隔天我看不過,「上次那個女生不是很好嗎?」Edward 拿起計算機:「老師,三個月已經很久了,我算算這三年他經手的差不多有一打。」我說:「我認為一件工作好歹幹了一年不合適再考慮離職,何況是愛情。」不解這些外表看起來如此小家碧玉又閉月羞花的閨秀都能同意上床,小我十歲的 Edward 則認為我是古董不懂新人類的作風。那 K 不是賺到了嗎?有這麼多女性免費能量供應註一,而我想像那種能量體就像有一絲又一絲無數縷污濁的外來能量補給線條纏繞。有次我問過他何故,K 說:「可是我每次都是認真的啊!」

 

摘錄一些慣於肉體思考的現代人感興趣的「昴宿星人的性觀點」:

1. 生命圖書館的通道,就是你們體內的生殖器官,學會使用這個通道,便能打開時間的記錄。

2. 性能量使你們的身體進入療癒狀態。在深愛且契合的關係中,性能量能把你帶到其他世界,使身體再度活力充沛。

3. 性能量的展現提供了靈性與物質雙重領域的探索,使兩者達到必要的平衡。

4. 性實際上是相當宇宙的事件。每當你們和別人發生關係時,一個能量模式便立刻和你們連結,並吸引無形的能量。

5. 當吸引力的荷爾蒙移動時,你們就經驗到自己和伴侶所有脈輪的能量交換,雙方的能量會交互相融。如果你們往上提升這股能量,不讓它滯留在生殖器中,延緩性高潮的到來,就會增加能量的流動,以新的意識來運作身體。

6. 你們繼承了每一個和你們發生性關係的人所具有的藍圖,所以你們不只要處理自己的事情,還要處理他們的。當你們的身體和別人的身體結合時,脈輪就受到攪動,亢達里尼 (性能量) 便開始運行。如果你們的亢達里尼只有在最下方的兩個脈輪 (海底輪及臍輪) 運行,而不是貫徹全身,你們會「鉤住」對方的磁場,而你們的磁場也被對方「鉤住」。這就是為什麼要慎重挑選性行為對象的原因。如果你們準備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務必先確認你們兩人已有某種承諾與契合,而且打算付諸實行,承擔起對方的一切。

7. 每當你們和別人發生性關係,就會被這個人綁住。即使一夜風流,一旦兩具身體結合,彼此的磁場就會合併。能量連結法即來自和人們發生性關係。

Barbara Marciniak, Earth: Pleiadian Keys to The Living Library,《解讀地球生命密碼》pp. 217-224.

  

2006/07/21 Fri., sunny, indoor 29.9°C  如何脫離(性)關係

 

下午看羅素克洛演的《最後一擊》(Cinderella Man),劇中他非常愛他的妻子和三個小孩,而我看得感動。今天中午開始看另一本書 《靈魂轉生的奧祕:艾德凱西的神奇事蹟》,文書名叫 Many Mansions,才知道艾德凱西Edgar Cayce1877-1945原來前世是古埃及的大祭司、古波斯醫生,他是透過自我催眠而後出體為人診斷病情並開處方。艾德凱西出「婚姻的關係本質上是一種業緣,換言之,婚姻的配偶雙方原是老相識,卻又再度碰頭以解決彼此相互的業力情緣。」p. 181. 不過他仍強調人有自由意志與選擇的權力,譬如一個女的問受否還有其他男人可以結婚並獲致同樣幸福或更幸福,他說:「哦,我們或可指出二十五或三十個這樣的名字。婚姻是件你要成就它的事,如果你要現在做成它,隨即你就有個經驗要經歷它。既然你遲早必須做,不如趁現在吧。」p. 182.

 

因此每個人的婚姻關係,還得視個人的意志與選擇而定。不過回過頭來討論現下年輕時尚因網路結識而有許多 one night stand 的機會,昴宿星人說:「當你們和人們脫離了 () 關係,必須在這個過程中付出能量,如同你們相聚在一起得付出能量那般。可不能像是用完面紙般把他們拋開,你們一定得做個了結。那要怎麼結束?特別是對方不合作時又該怎麼辦?」《解讀地球生命密碼》p. 225. 書上說的是在乙太層面上來運作,請對方離開的磁場。據我的了解,「乙太層面」指的是情緒及精神層面,可以透過冥想與靜心;普通夢的夢體也稱乙太體,出體則是星光體或更高層級。 例如我曾在普通夢中“處理”過騷擾者

2005/08/15 Mon., sunny / cloudy 

昨天又收到 F 的干擾信,於是早上夢見一隻公獅子入侵,我及時將門反鎖,牠的頭卡在門上,然後拿起獵槍,第三發正中咽喉。(我說我是選擇性仁慈吧)  

今天收到四本艾德加凱西 (Edgar Cayce) 的原文書,艾德加凱西為美國著名靈媒,比羅伯茲(Jane Roberts要早一輩。泛黃的書年代久遠 (1968-),現在因緣際會到了我的手上,也是巧妙。這四本是有關作夢及前世回憶。讓我即刻解夢一下:

Animals usually represent the negative qualities of our physical nature. The wilder the animal, however, the more meaningful the dream in terms of primitive emotions. The clue to hidden anger may be discovered in the appearance of animals in our dreams.

A very common dream is that of a wild animal chasing the dreamersignifying an emotion "dogging" the person, or even about to "get" or overcome him.

The Lion can often symbolize an unpleasant situation. 

Elsie Sechrist, Dreams: Your Magic Mirror with Interpretations of America's Greatest Psychic Edgar Cayce, pp. 207, 212.

不過在夢中我到底是斃了他 (),不是嗎?

當然,在以太層面處理騷擾事件也不用像我這麼激烈。至於在乙太層面要處理合併或糾葛磁場切離運作,我想最直接有效的就是唐望一系巫士的「生命回顧」,因為伴隨每個事件場景的回顧與吸吐能量──把自己的吸回來、把對方的吐回去,最後還要不呼吸地「剪斷」能量連結。

 

昨天所摘「性實際上是相當宇宙的事件。每當你們和別人發生關係時,一個能量模式便立刻和你們連結,並吸引無形的能量。」這裡講的除了什麼男神與女神的連結,我認為重點在於其他靈體的受胎,唐望所謂意識的授予。西藏佛教說的是,當死後二次認證自性光失敗後三),輪迴之路即刻展開這時魂體會以剛死亡這一世的最佳模樣「意生身」 (美國靈媒蘇菲亞布朗說是三十歲) 存在一陣子,隨後縮小為八歲大尋香身,據說 尋香身所見即為做愛中的男女,而入胎之際看見的是交媾男女的性器官,男胎看見女性性器官,轉生為女胎則看見陽具。

 

艾德加凱西提到靈魂進化等級所能面對的轉生選擇也不同,換言之,層級越低的靈魂根本沒什麼選擇。然後我自己想,那些等待轉生的靈魂如何知道某個精子與卵子已經完成受精了呢,難道要放個訊號彈通知靈界嗎?因此我設想,男女進行性行為之際「一個能量模式便立刻和你們連結,並吸引無形的能量」,自然也包括那些等待轉生的靈魂。艾德加凱西說:「藉著交媾,人有機會創造管道,使造物主讓人看到祂的作品的機會。那麼,在創造這機會時,小心你的態度及你配偶的態度,因為要來投生的魂體的品質部份要看父母的態度而定。」p. 219. 做愛時厭倦與無聊的態度,就是為何巫士唐望認為大部分人都是「無聊的性」的產物,也因此先天上便不具有豐沛的能量。如果夫妻幾年努力做人不成,除了需要改善態度,還有就是可能沒有靈魂要來投生,因為「孩子幾乎總是與父母之一方在前生就有關係」。

 

因此做愛是神聖的事,一做愛馬上吸引眾神圍觀,眾靈魂品頭論足,等待因緣俱足時使做愛的兩中獎而入住因此綜合各方所說,性是(新生命)意識的授予,除非要讓其他靈魂投生否則不要射精,而要將射精延緩或能量轉移運轉全身,利用性能量使做愛的雙方受惠——將療癒與恢復青春的能量輸送全身

 


 

註一相關內容參閱「閱讀周記」〈巫士唐望的性觀點:迷戀激情與「明晰蠕蟲」〉。

相關內容參閱「閱讀周記」〈「生命回顧」 〉、「生命回顧」補述 〉。

相關內容參閱「閱讀周記」〈「冥界通關手冊」:西藏度亡經與唐望觀點〉。

 


Copyright © 石曉蔚 All rights reserved.